歡迎光臨香港商學院官方網站
專業與課程
專業與課程
证书培训考试承诺书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1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HKAC上海中心:

我郑重承诺:

1、本人系上海贰贰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年度                   专业                   班的在读考生。

2、此次申报《注册紧缺人才专业等级岗位职业证书》所提供的各项信息材料均为真实、有效。

3、以下在刮号内“打勾”表示(初级不勾):

本人所提交中级《专业案例报告》(     );高级《专业论文》(     是本人(或与合著人)结合理论研究与专业技术工作实践取得的研究成果。除文中特别加以标注引用和参考的内容外,不包含任何其他个人或集体已经发表或撰写的成果作品。

 

上述如有失实、虚假情况,本人愿意接受贵中心的处理结果,并承担由此产生的各项后果。

      以下无正文。

 

   承诺人签名:                             

202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HKAC上海中心 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