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香港商學院官方網站
專業與課程
專業與課程
MBA项目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在职工商管理硕士MBA / EMBA

课程简介

MBA / EMBA课程介绍  


  香港商学院在香港德明书院和德明财经科技大学支持下,以孙中山(德明)先生“笃信好学,兴学养才,教育兴国”理念为宗旨,与海内外名校合作培养国际高端人才。

  目前,香港商学院总部和上海教学中心是中国拥有国际合作项目比较多的商学院之一,我们的合作交流机构包含法国格布诺布尔大学商学院,法国巴黎第九大学商学院,美国圣。约瑟夫大学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学院,上海大学管理学院,香港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台湾大学管理学院等全球知名商学院合作培养MBA / EMBA项目,进一步拓展了本院国际合作领域。

  随着支撑香港商学院是香港德明学院和德明金融科技大学的子公司,旨在与孙中山博士(德明)的哲学理念合作,与国内外著名学校合作,培养国际高端人才。 “致力于学习,通过教育培养人才和振兴国家。”

  目前,香港商学院的总部和上海教学中心是在中国开展国际合作项目最多的商学院。我们的合作与交流机构包括法国古布勒布尔大学商学院,法国巴黎第九大学商学院,美国圣约瑟夫大学商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安泰学院,上海大学管理学院,香港孔子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台湾大学管理学院等全球知名的MBA / EMBA项目商学院,进一步拓展了国际合作领域。


在职工商管理硕士MBA / EMBA详细介绍请点击PDF

上一篇:本科学历教育
下一篇:EMBA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