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香港商學院官方網站
新聞政策
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聞政策 > 行业动态 > 正文
香港商学院部署 2018 届工商管理博士班 (区块链与数字经济方向)今年秋季毕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简讯】:2021 年 4 月 10 日下午 2 点、香港商学院上海教学中心,召开网络视频会议,2018 届工商管理博士班(区块链与数字经济方向)DBA 全体师生的毕业前期座谈会暨学术研讨和论文分析会。 


香港商学院上海教学中心核心组对这次会议非常重视,4 月 1 日、召开专题会议,孙志明主任出席会议,并提出了 2018 届博士生毕业前的相关准备工作。上海国际社区学院院长,香港商学院特聘教授,2018 届博士生导师李波老师代表香港商学院上海教学中心,就全体学员的教学情况作了简要汇总。并且,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2018 届学员今年将面临毕业课题,能否正常毕业?博士学术论文将起到重要作用,它体现了学员学术水平,也体现了香港商学院的教学质量。希望学员们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争取今年上半年 6 月份博士论文能出初稿。 


2、已经正式进入开题论文的学员,在撰写过程中,可及时请教博导老师指导。博士论文要求立意高,观点新,结合自己的工作实线和业务,或者有兴趣的研究课题,有突破性的创新理论和技术实线。 


3、对于目前还不具备论文开题或未达到香港商学院博士毕业要求、或者马来西亚科技大学和香港商学院上海教学中心联合制定的,"学部委员会"文件标准要求的学员,教学中心将召集这些学员逐个了解、研究商讨下一步如果进行补课教学。 

会上、上海国际社区学院特聘教授,上海链度学院院长潇疆老师,就区块链技术最近研发重点和有关信息作了深刻讲解;上海临港新片区科技创业中心总经理,2018 届博士生代表屈林作为学员代表在会上发言。 

与会学员通过这次会议,明确了 2018 届博士班毕业前,必须要完成相关工作的几个重点,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为所有学员圆满完成教学任务,奠定了基础。 


同时,会议宣布:2021 届秋季博士班招生教学工作近期将正常展开。目前,已经有十多名新生,接受了 2021 届秋季博士班预报名。详见:香港商学院官网(www.achk.edu.hk)
《2021 届秋季博士(P.hD/DBA)班招生简章》。 


特约通讯员:张志荣 
2010 年 4 月 10 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