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香港商學院官方網站
新聞政策
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聞政策 > 行业动态 > 正文
香港商學院2018DBA班畢業典禮暨2024DBA班開學典禮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24120日是個平凡的日子,但又註定是非凡的一天。上海金融中心陸家嘴錦江湯臣洲際大酒店三樓會議裏氣氛嚴肅又熱情洋溢,香港商學院畢業典禮20182019數字經濟與區塊鏈方向DBA班畢業典禮在此將隆重開幕。參加此次盛會的領導與導師都是在人才培養與數字經濟領域高瞻遠矚、見多識廣的行業大咖。香港商學院獨立董事孫誌明教授,上海國際社區學院院長李波教授、南京大學數字經濟博士生導師錢誌新教授、中國數字經濟科學家肖疆教授,2018-93DBA畢業生以及2024DBA班的新生們。

      典禮在莊重嚴謹熱烈的氣氛中進行著,由上海國際社區學院副院長張誌榮先生主持,孫誌明教授發表國際復合型數字經濟高端人才培養維度精彩演繹;李波教授精妙發言主題為數字經濟與區塊鏈DBA班頂層設計,現在已經成為行業內頂級培養人才知名高端專業平臺,並預判數字經濟發展前瞻趨勢;錢誌新教授演繹主題為人工智能的科學探索與行業應用;肖疆教授演講主題為AI算法科學邏輯與未來對我們生活深入影響;與會者享受到數字領域科學知識的盛宴,引起深深共鳴與思考。

    2018-93DBA畢業生王哲文、高成艷、朱琳分別在數字經濟在具體行業場景應用取得的成績;DBA班學習感悟與未來期許;DBA博士優秀論文寫作經驗分享主題發言。

    2024年數字經濟與區塊鏈方向DBA新生也隆重登場,班長胡煜峰如鄰家大哥般負責嚴謹,數字經濟行業經驗豐富;副班長蘇秦已經在數字貨幣領域深有心得,陽靜同學加密U盤已經形成現實產品,等等;這都代表著數字經濟是未來發展方向,人才是數字經濟發展高地。

    典禮在會務組織都娟老師領導下,嚴謹熱烈,充滿歡聲笑語又高潮叠起,大家一起學習數字經濟前沿知識,如數家珍。借用李波教授諄諄囑托,我們要心裝星辰大海,畢業與入學都僅僅只是一個學習節點,所以,學無止境,學海無涯。

    祝願DBA3位畢業生在工作中學以致用,祝願2024DBA班新生,在李波教授帶領下暢遊數字經濟知識的海洋。

畢業&開學典禮在熱烈的氣氛中結束,祝賀典禮圓滿成功,相信每個人都會久久難忘,回味無求......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发布留学认证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