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香港商學院官方網站
專家與師資
南九红女士简介
您的位置:首页 > 專家與師資
南九红女士简介
        南九红女士,德克萨斯大学EMBA,历任于杜邦、立邦等世界五百强企业、世界知名跨国企业,拥有近20多年知名企业的高层管理经验。

        南女士在世界五百强企业先后担任中国区业务经理、亚太区市场与业务发展经理、杜邦华佳合资企业董事、杜邦轨道业务平台负责人等职位。精耕细作,积累了大量的大型跨国企业管理经验,带领团队开拓中国市场,所在业务规模超越欧美,成为全球第一。后来作为集团副总裁、事业部及工厂总经理等领导了2500人企业战略规划、推动落地执行并实现扭亏为盈、持续增长;教练并率领企业文化建设全员参与,确保业务发展战略得到全面执行;同时建立并领导多个战略联盟、兼并重组项目。

       南女士在战略制定与落地执行、精益与成长、企业并购与跨文化整合、组织再造与团队构建、市场情报与营销策划、文化建设与全员参与、目标制订与项目管理、绩效考评与人员激励、跨部门合作与效率提升、业绩止损与盈利改善、CRM系统与商机管理、工厂运营与安环保障等多方面拥有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并经过了多元化多维度的理论提炼与复杂环境的多层次反复验证。

       南女士认为,面对经济放缓的新常态,有太多需要企业及时练就的内功。调整业务结构、瞄准适当市场、提升人员效率,提高创新驱动,扩大投资回报等是很多企业的当务之急。当今企业劳动力成本仍不断攀升,很多企业中坚力量随自然增长而起,聪明灵活,但较少经历过创业艰辛,存在机会主义,急功近利的心态。商场上仍存在不少”小胜凭智“。许多重要岗位员工对于既定的商业模式存在很强的惯性与依赖。企业改革阻力将持续存在。不仅是基层员工,挑战更在于对企业高层在转型中的思维与原则的考验。她信奉”大胜靠德“的领导力才是未来真正的挑战。要实现企业在当今及未来市场上的健康成长,需要更多人参与,不断自我修炼。

       多年来,南女士曾多次受邀参加大学、行业与企业的论坛,分享企业实战管理经验,关于战略营销与文化建设的主题直指企业在市场营销、战略规划、落地执行、绩效考核、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痛点,很有借鉴意义,深受企业欢迎。

       南女士同时受聘担任东华大学企业家导师,主创并执教“就业能力训练营”,“生涯探寻 幸福体验“等教练课程。年轻人反响热烈,过来人感慨地称其为”迟来的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