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香港商學院官方網站
專家與師資
朱伟雅女士简介
您的位置:首页 > 專家與師資
朱伟雅女士简介
      朱伟雅女士,复旦大学-挪威商学院MBA,现任霍尼韦尔智能建筑与家居集团 & 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

      朱女士拥有20多年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工作经验,历任于英特尔,可口可乐,雀巢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的高级管理工作。不但在人力资源战略,企业人力规划,组织发展及组织效率提升,领导力培训,高管辅导及继任计划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是HR理论发展与提升的优秀实践者;还参与并领导多起企业并购, 业务剥离,业务关停并转,业务整合,大型组织架构重组等项目,成为企业重组、跨文化融合促进企业快速发展、以及企业变革管理的领导者和推动者。

      朱女士曾任广东省东莞市人才交流中心人力资源管理认证课程的培训导师,多次辅导广东多家制造企业完成流程再造,并经常作为导师深入到企业,为企业提供高管教练管理课程。目前,作为霍尼韦尔集团公司的内部讲师,授权讲授《如何成为中国式竞争者》等系列课程,辅导包括亚太区高级管理人员及全球副总裁等在内的高级管理人才。

       朱女士多次列席复旦大学MBA人力资源协会为特约嘉宾,为学员分享和讲授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与管理实践。同时,还多次受邀于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及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网站HRoot,在其有廣泛影響力的《中國人力資本論壇》,作为年度嘉宾进行演講。她发表过的最受欢迎的专业演讲包括《去中心化,促企业长效增长》及《准确快速的变革管理,实现内生式增长》等,阐述了大型国际企业如何成为中国式竞争者并实现多年双位数增长等,也全面凸显了她的专业知识和国际视野。

        结合企业实践经验,通过实际案例推演是朱女士强项,并在其教学和辅导企业高管的过程中得以广泛应用。她特别擅长讲授的课程:跨文化沟通技巧,改善绩效实现内生式增长,新时代中国企业变革管理,高产出团队再造等为企业的长效发展等。 

注:霍尼韦尔为《财富》100强,全球500强企业,年营收收入约400亿美元。朱女士领导的人力资源业务涉及亚太16个国家和地区,员工人数多达10000余人。年总营业收入约为30亿美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