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香港商學院官方網站
專家與師資
香港商學院院長
您的位置:首页 > 專家與師資
香港商學院院長


Robert Percival Greenwood(鮑伯)是一位會計學教授,出生在香港的教育。他流利的廣東話和普通話的工作知識。

鮑伯在高等教育領域擁有超過35年的教學、管理和國際咨詢經驗,在此期間擔任過一所大學商學院副院長、會計和財務研究主任和NCC教育學院院長。

鮑伯已經成功地建立了12的夥伴不同的英國大學在香港,越南,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和機構之間的本科和研究生學位,津巴布韋和贊比亞。

他曾參與設計和實施世界銀行項目在土耳其和英國國際發展部/知道在捷克共和國的項目有。

鮑伯寫了幾個會計教材高爾和國際會計師協會出版。他還曾研究論文和案例的研究發表會,雜志創業文化,心中的地位,北京師範大學,捷克管理中心、財務與會計和歐洲商業與管理研究雜志。

他的研究經曆擴展到亞太管理會計雜志和國際應用金融和管理控制雜志的編輯顧問委員會成員。

鮑伯是前學科專家評審為英國質量保障局(QAA),已經成為曼徹斯特城市大學外部考官,開放學習的大學在香港,利茲都市大學和南安普頓索倫特大學。

鮑伯也是委員會副主席財務會計師協會和馬來西亞西瑪大使。

鮑伯目前的活動包括:

•胡志明市肯特國際學院校長Viet Nam

•負責贊比亞南部相思大學成功設計和注冊的學術顧問,並將該機構發展到下一階段。

•津巴布韋開放學習中心的學術顧問

•格魯斯特大學博士生導師

•博士學位導師-倫敦商學院/加的夫都市大學

•迄今已有7個博士學位和3個DBA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