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香港商學院官方網站
招生資訊
报名中心
香港商学院报名流程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5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报名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以及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学历、身体健康状况、居住地等限制,均可报考(可于异地报名)。
先提交报名申请再办理报名手续。

报名申请:
1、请于首页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
2、或通过首页QQ在线咨询提交申请
3、或直接致电STC(香港商学院上海教学中心)报名电话提交个人申请
电话:021-6251 3166;021-6251 3077

报名流程:
1、登录“香港商学院上海教学中心”简称STC,在报名网页下载所申报专业的“报名表”。
2、将填写好的报名表以及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等照片上传至邮箱“zmsun@china-tt.org”,
或者递送到“香港商学院上海教学中心”, 地址:上海市沪青平公路3938号72号楼337-238
3、STC经审核申请人资格后,将向具有资格的申请人发放“面试通知”。
4、面试通知内容包括:面试的时间、地点、所需携带资料等所有信息。

面试及录取:
1、申请人携带“面试通知”的原件,于指定日期携带所有相关证件原件于指定地点进行缴费、面试和办理文件审核手续。
2、面试合格者,将由STC发放正式的“录取通知书”,成为学员。
3、学员根据“录取通知书”要求,准时至指定地点签到入学。
4、签到入学当日将进行缴费、入学登记、领取相关书籍和学籍卡、课程表、申办听课证及签署相关文件等。
5、需要办理入学贷款的学员同时需要提交贷款所需相关材料。

上一篇:报名中心联系方式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