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香港商學院官方網站
專家與師資
付利军先生简介
您的位置:首页 > 專家與師資
付利军先生简介
付利军是英诺天使基金合伙人。

付先生研究生毕业于哈工大电子工程学院,早期从事芯片研发和产品工作,曾获上海公共交通卡,第二代身份证芯片开发的上海科技进步一等奖。在从事天使投资之前,付先生曾经就职于信虹投资、联创永宣、中兴和创等知名的投资机构,大量地从事VC和PE的投资工作。后又成功地完成格科微电子,晶丰明源,非码科技,智蜂巢等知名企业的投资项目,投资领域涉及互联网、电子电器、生物医药等各个领域。

付先生对于创新、创业者、商业模式等都有比较深入的观察和研究,曾经提出“商业模式的逻辑结构”,“高潜力创业者选择标准”、“高潜力创业领域选择标准”,在创业指导,创新思维模式建立方面具有独到的见解和成功经验。

目前,付先生已经被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安泰经济管理学院,黑马创业营,A轮学堂,企投会等多个创业创新机构特聘为创业导师,辅导各界人才在创业和投资领域成功转型或者发展。

付先生擅长:商业模式创新的设计、指导和推动,企业定位、成长规划与战略策划,创业领导力教练和培训等。

关闭